close

我遇過賀x直銷商,要我一入會就買3千多元產品体驗,還要我借錢10幾萬來囤貨賣~才能經營~要我要有投資成本的心態,要我付這代價,才能快速成功。

 

當時我正在選擇要做艾多美還是賀xx,但是最後我仍痛下決心退貨並退出賀x,毅然決然選擇艾多美。

 

雖然我没聽過也沒用過,但人性化制度卻吸引我來接觸艾多美。

 

就隨著一次次參加說明會及使用產品,我深深被艾多美公司的理念/制度/產品而感動。後來再參加成功學院,就更清楚堅定知道,這是我想要的好事業。

 

我喜歡艾多美,我願意分享艾多美,這是發自我內心,不用別人施壓的。

最重要,這是充滿愛~分享~喜悦~使人成功的好事業。

 

人人都可參與哦!

 

我這個月參加艾多美成功學院,就遇到全家大小扶老攜幼從花蓮來參加學習,真令人感動,整車好多原住民分享上帝的恩典。

 

他們說後山雖山水美但謀生不易能賺錢的機會不多,但現在有艾多美,給他們有翻身的機會,所以就積極付代價來學習,最小的baby只有3個月,真令人感動。

 

艾多美老闆藉這平台,讓平凡人也能成功,是存心要賜福給所有艾多美會員的。

 

任何事,包括賺錢~有愛~才美。這就是艾(愛)多美的精神。

 

賺錢不也是為了更多給予家人及需要的人幸福!

 

大家在艾多美~幸福唷!

 

歡迎免費加入艾多美 http://atomyteam.com/a/myweb.php?pid=2535856

arrow
arrow

    starlil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