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愛就是與人分享~交流(是活潑/動態的關係)
 
神就是愛,人是按神形像造的。人的內心渴望與人分享心中各樣喜怒哀樂的情感。
 
特別是接觸到好東西就會希望別人也來體會,
看到對方也受益,內心是無比滿足的。
 
最近接觸到艾多美產品與事業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   
 
姊姊臉部不適,原本已不敢再用洗面乳,只用清水洗臉,用了頂極專櫃的化妝水2800元/瓶,也無法解除她皮膚的乾燥問題。
 
但因接受我的建議,用了艾多美產品,完全解決了她的困擾,而且價格還便宜很多。真是令人開心。
 
另外神也教導我要珍惜並用心去体會別人想分享的事物,去接納、了解與傾聽,愛就能默默在彼此中間流通。
 
不在於分享的內容是什麼,乃在於愛的同在與流通。
 
相信嗎?你只要肯放下自己(一切憂慮重擔),勇敢去愛(付出),愛就必降臨與同在,使一切美好的就是愛。
 
這也是耶穌要賜給人的豐盛生命,那就是神的同在與充滿。
 
凡我所吩咐你們的、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、直到世界的末了。 馬太福音28:20』
 
『我來了、是要叫羊〔或作人〕得生命、並且得的更豐盛。 約翰福音10:10』

歡迎免費加入艾多美 http://atomyteam.com/a/myweb.php?pid=2535856
arrow
arrow

    starlil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